close

回來台灣一個多月了,目的是要照顧媽媽的身體,也順便多陪陪她。

每天就是努力的早起(7:30),並和可愛的王爺女僕去上瑜珈和有氧。

話說女僕常常自動跳過有氧,因為左右不協調,但其實本人也是左右不分,

而且常常新動作一加上來就忘了舊的,實在是很無言.........

 

運動就佔了一個早上的時間,中午就陪媽媽吃飯,看看重播的連續劇...(如果昨天晚上的沒有看完整的話)

我也很久沒有看台灣八點檔的鄉土連續劇了!目前就在''追''兩部,

一部是『家和萬事興』另一部是『夜市人生』。

總覺得這陣子看連續劇,有越來越像老阿婆一樣ㄟ,實在是不行.......> <

不過可以和媽媽討論劇情並向她請教劇中的鋪梗,還是挺有趣的!

 

除了運動和看連續劇,我終於大膽的做了一件事,那就是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''我買了整套的金庸小說''!!!

我可是忍了大半輩子的讀書時間,沒有去''練武功''ㄌㄟ~~~

雖然花了一大筆錢買下去,還被阿爸念臭頭,說我浪費錢.....

不過,阿爸他自己也是默默的''練起來''!(其實是補練阿,他國中就看了!)

 

總之,將會再台灣呆一陣子,希望媽媽趕緊好起來,大家也不會擔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ita 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