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來台灣一個月就摔了兩次,實在很無言.....

 

第一次發生在媽媽住院時:

 

其實病房裡有附設一間廁所,但我卻不願意使用(心理想的是媽媽專用的...)

於是我必須''走''到外面的女用廁所,說走也不對,我常以小跑步姿態''飛奔''來回...

就這樣,慘劇發生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

那天,當我採著輕快的步伐(明明就是小跑步)回到病房的時候,

經過一小段的小斜坡還鋪著地毯,我的可愛鱷魚鞋(Crocs)卻不經意的''卡住''了,
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我就整個像''撲向本壘板的球員''往前摔到 (請自行想像,或是請看下面)

 

沒錯,就是這樣摔,而且當天我還穿這裙子!!!!!!!!!!!!!!!!!!!!(裙子有飛起來喔~)

當我自行爬起來時,前面有一位老伯伯,沒慰問我就算了,

竟然說''小姐,走路就走路,賣用造ㄟ~~''         

我心想''你xxx的ㄌㄟ!!!!!!!!!!!!!!!!!''

當我還傻笑並跛腳的回病房時,我妹很直接的說你摔跤啦!!

一點同情心也沒有.........

 

第二次發生在成大的影印街:

 

9/30 7點左右,酒足飯飽後想說騎腳踏車消化一下,順便拿一下我的隱形眼鏡..

當我很享受著騎車的快感伴著微微的涼風,就在育樂街那要轉出去時,

一位非常給他白目的成大學生(那時有很多成大學生在用餐),

竟然把育樂街當他家前面的巷子一般,完全不給我左右看就過馬路...

我為了不傷及無辜的性命,於是緊急煞車,就這樣,悲劇又產生了!!!!!!

我就如下圖一般,翹後輪''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''出去~~~~

  

(但是是騎小折)        

當我摔出去時,竟然沒有旁人願意向前詢問我有沒有事,好像沒有看到一樣!!!!

現在是怎樣,大家都這般''無血無淚''(請用台語發音)嗎~~~~~~~~~~

(補充一下: 我這次又很衰的又穿了裙子,所以請自行想像........)

 

這就是我這趟回台灣的紀念品:

photo (2)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ita 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