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今天天氣不錯,雖然有點涼涼但有太陽光的照射,還是挺溫暖的。

於是決定帶著媽媽和看護阿姨散步去''小荳荳''吃鍋燒意麵。(小荳荳的鍋燒意麵在台南小有名氣的)

酒足飯飽後,一邊聊天一邊走回家的路上時,竟發現,我的''熊''竟變成獨眼龍!

 

先介紹一下我的''熊'':

ScreenHunter_01 Dec. 25 13.36.jpg

其實是一件 alasha 的熊熊裙,我買的是紫色那件。(另一面的裙子有熊掌喔!)

 

回歸正傳.....

當我發現一顆眼睛不見時,我還返回小荳荳去詢問是否看到掉落的那一顆''釦子''。

但是仍沒看找著,心裡就想說,''可憐的熊,真的少了一顆眼睛了!''  

於是追上媽媽跟他報告這不幸的一件事,我才剛剛穿不到半天說,唉~

 

然而噩耗並沒有停止,才走不到五分鐘,看護阿姨突然對我大叫,

『ㄟ,怎麼另一顆也不見了!!!』

整各就像是被天打雷劈,''我的獨眼熊難道淪為失明熊了嗎!?''

阿~~~~~~~~~~~我實在不敢相信這各打擊~~~

又再次回頭尋找,但仍尋不獲,只好心淌著血默默的走回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(下面是失明熊的證據)

photo (2).jpg           photo (3).jpg

好在經過緊急救助和手術下,熊熊在媽媽的巧手下再次的重見光明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ita 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